美生活

「華夢心所」三人聯展

 

本期展覽「華夢心所」聯展結合了三位不同創作風格的女性藝術家-吳筱瑩、胡采炘、羅祤絹,各自展現不同的內在情感及思惟,將塵世繁華落在自我築起的夢裡與心所想、所有一切的緣盡在眼前擺放在創作者各自的心靈深處!

圖說:(左)藝術家/胡采炘、(中)藝術家/吳筱瑩、(右)藝術家/羅祤絹

 

創作者將現實夢境的界線,「虛」與「實」的交錯,由心出發,向外展開心華世界的風景。

 

吳筱瑩從虛擬風景尋找與捕捉一種內心最真實的風景,它並非純然基於美感經驗與繪畫技巧的再造,而在於反映情緒思想的混亂、省思、糾結、與釋放。從自然物象與幾何抽取精華,以線條色彩表現美,過程有許多自由自在的揮發與自動技法的運用

 

胡采炘將線條利用擠壓的方式,立體的呈現在畫布上形成視覺觸感;並呼應植物由大地滋養,畫中的線條由自身這個大地長出,體現於世,探討五感所觸及皆因「我」這個蓋婭而出生。畫中的有機線條為意識與潛意識相互穿插,共同牽引出的路徑。

 

羅祤絹的創作以「心關乎一切」為主題,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場精神的修煉關注情緒利用內心感受並用最直接、最純粹的形色筆觸去展現。

再以直覺式創作堆疊層次或推磨筆觸呼應情感空間,展現內心滿滿的能量

 

三位創作者藉由個人不同的創作方式來轉換成各自獨特的「華夢心所」,構成一件件美麗動人的作品,表達個人的生活體悟與感觸。

圖說:(左一)藝術家/胡采炘、(左二)藝術家/吳筱瑩、(右一)藝術家/羅祤絹、(右二)雄崗林經理/林濰

 

展期/2022.07.10~08.31

地點/雄崗美術館

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3282F  07-5866533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