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發掘高雄大小事 公用頻道CH3《高雄38條通》開播(Hinet新聞0803)

高雄市公用頻道CH3廣受好評的《高雄38條通》節目,全新一季的內容即將於7日精彩開播,記者會上由小朋友裝扮成農夫、原住民、空手道選手、特殊化妝師、傳統娘傘技藝師的造型走秀開場,除了畫面吸睛外,也象徵本季節目精彩多元。另外,現場也邀請到高雄在地的受訪者分享拍攝節目感想,並與高雄市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共同啟動開播儀式,為全新一季的節目開播造勢。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表示,《高雄38條通》節目邁入第五年,累計至今已經製播330集,全新一季《高雄38條通》共有50集,內容除了深入社區探索高雄外,也藉由外景主持人生動活潑的主持方式,讓觀眾用輕鬆的心情就能認識全新的高雄。無論是產業、藝術、文化或社區發展等各種議題,也都能透過鏡頭,感受到高雄的翻轉與蛻變。除了在節目製播上更加用心外,公用頻道亦正式提供高雄市民HD高畫質的訊號,讓影音品質大幅提升。 

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表示,全新一季《高雄38條通》節目將自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6點30分陸續於公用頻道CH3播出。全新製作的50集的節目將以「在地產業」、「多元文化」、「在地生活」、「人文關懷」、「藝術文化」五大單元深入發掘高雄不為人知的大小事,並深入高雄的每一個角落,紀錄高雄最樸實、純真的在地風情。 

高雄是一座融合城鄉與山海的繽紛生活圈,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物,在這裡寫下精彩的故事。您知道在平地也能種植紅藜嗎?您知道學生在高雄就能學習駕駛軍艦嗎?您知道廢棄的眷村小學可以讓人體驗高空活動嗎?從《高雄38條通》的節目裡,將一一呈現,讓您用心感受不一樣的深度旅行。敬請鎖定高雄市公用頻道CH3準時收看。若欲了解更多高雄市公用頻道(第三頻道)相關節目播出時間,可洽詢高雄市政府新聞局(07)331-4990或上新聞局網站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