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親子一起飆車 不怕警察抓(蘋果即時0806)

暑假期間建案都會辦一些親子同樂的活動,既可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也能增加建案的曝光度。高雄就有預售案舉辦親子賽車電玩遊戲,讓參加的民眾進行親子間的競賽,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高雄市鳳山區的預售案「富邦大無疆」周末舉行「富邦超級賽車王」活動,讓參加的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玩賽車電玩遊戲,只要報名就送遊戲主角的積木模型,還可以cosplay成遊戲中的角色。負責銷售該案的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現代人親子間的疏離感很重,在父親節的前夕舉辦這活動,也希望藉由讓父母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件事,增加彼此間的情感交流。
 
「富邦大無疆」基地約4400坪,規劃5棟住宅大樓,為25~66坪的2~4房預售案,每坪23.5萬元起。該案目前已銷售約330戶,接近總戶數的4成。(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