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文教集團進駐橋頭糖廠 推出APP與VR遊戲(自由時報1007)

2017-10-07 13: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知名文教集團進駐擁有百年歷史的橋頭糖廠,在經濟部商業司經費補助與商業研究院的輔導下,成功開發出園區導覽系統與APP,將VR遊戲和科技互動展示空間,導入園區的活動規劃,讓親子體驗更新鮮豐富的遊園樂趣。
國內補教界甚具知名的百世文教集團,跨足文創產業,進駐有百年歷史的橋頭糖廠,與十鼓橋糖文創園區結合,擴大園區範圍而成立「百世新天地」,注入「快樂學習、創新娛樂、文創展演」3大元素,以進行場域的活化再造。

園區內精心設計有VR體感遊戲和科技互動展示空間,以及動感平台、平板遊戲動畫等,讓親子體驗不同以往的遊戲式學習;同時透過與樹德科技大學、藝術家及工藝家所進行的藝文展演、工藝手做DIY、文創商品展售,和引進新創設計團隊,擘劃出高雄一日數位文創生活圈。

要園區表示,未來遊客只要下載「樂遊百世新天地APP」,到探險園區找尋寶箱圖示,蒐集到4個神祕寶箱,即可到兌換獎品,感受尋寶冒險的樂趣。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