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秋高氣爽 來高雄逛駁二主題市集(聯合報1030)

2017-10-30 14:39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即時報導


許多到訪駁二的遊客,除了看展覽、逛文創、遊覽園區藝術作品外,假日戶外市集也相當受歡迎,但大家總是反應「高雄好熱啊!」駁二藝術特區將在秋高氣爽的11月至12月初,每周末在大義倉庫區廣場與大義公園推出假日主題市集,包括「秋意農X野餐市集」、「喵喵愛呼嚕」喵市集、「晒機市集」、「風和日麗野餐日」、「港都戀惜曲」戀物癖市集等,讓遊客在適合戶外活動的秋日製造幸福記憶。

駁二營運中心主任王慧琳30日表示,11月的第一個周末(11月4、5日),將由「秋意農X野餐市集」打頭陣,結合高雄市農業局嚴選在地型農與手作品牌,並以當季農產延伸「型男主廚料理教室」。草地上的野餐音樂會邀請以莉高露、林生祥等歌手演出,伴隨著輕鬆音樂享受舒適歡樂的野餐時光。

家有貓咪的貓奴們,可參加11月11日、12日的「喵喵愛呼嚕」喵市集,以貓咪為主題,號召南台灣各路以貓咪為設計發想的原創手作品牌,不論是手感製造、風格創作還是手作鮮食,從貓咪的食、衣、住、行、育、樂,到收買貓奴的周邊新奇小物,讓人拜倒在喵星人的萌力之下。

自台中南下的「晒機市集」11月18日、19日登場,以傳統攝影為主軸,有收藏各式底片相機、老鏡頭、老配件、底片、拍立得的品牌,也有專攻寶麗來相機跟大幅相機的達人,連氰版藍晒、底片沖掃相關領域專家也出席,讓相機愛好者到場一同交流。

由獨立音樂廠牌「風和日麗唱片行」舉辦的「風和日麗野餐日」,則在11月25日(周六)登場。當天將邀請4組獨立創作音樂人帶來輕鬆曲風的現場演出,為親子野餐與文創設計市集妝點愉悅音樂元素。

12月9日、10日還有「港都戀惜曲」,聚集北中南遠道而來的戀物癖患者與古物收惜狂,將老物污痕重新清洗,器皿擦拭光亮,帶領民眾一覽跨越時空的美好。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