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農夫市集、精釀啤酒與親子野餐(中國時報1120)

2017年11月20日 16:24 中時 李義
農業局連續2個周末在凹子底公園與神農路辦理高通通狂歡節,在溫暖秋陽下,由農夫市集、5款高雄特製精釀啤酒與親子野餐,共享綠意盛宴,也為農民朋友成功創造出千萬商機。

近年來,農業局輔導下,高雄5位青年釀酒師用在地生產的玉荷包荔枝、龍眼蜂蜜、甲仙青梅與旗山香蕉和檸檬,釀製出5款有著濃濃在地風格特色的精釀啤酒。

連續2周,逾1千名市民分別選出5款啤酒最適合品嘗的時間點;例如最適合下班解放的是「浪人酒造手作麥酒」使用岡山龍眼蜂蜜釀製蜂蜜啤酒,最適合狂歡慶祝的是由「益智發」酒廠釀製的梅子啤酒、最適合兄弟相挺的是「掌門精釀」釀製出屬於夏日高雄的檸檬啤酒、最適合單人獨享孤獨的是「打狗酒業」研發之香蕉啤酒以及最適合閨蜜談心的是「芳境農場」以當地牛奶玉荷包與北台灣麥酒合作釀製的Takau桑玉荷包啤酒。

農業局表示,5年前第一次舉辦玉荷包啤酒節,希望創造一股風氣能讓民間企業能投入協助讓農產品能有更多元的發展。經過幾年的醞釀在高雄,結合在地農產品已出各式各樣好喝的精釀啤酒。

透過高通通狂歡節,不僅讓高雄特色的農業元素,能夠融入高雄市民的生活,為高雄農村與廣大的農民帶來穩定的收益與驕傲。

(中時)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