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百年鹽埕教會耶誕點燈 歐洲情調成拍照熱門景點 (自由時報1203)

2017-12-03 22:4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耶誕節近了,位在高雄鹽埕教會的基督教長老教會,已將古色古香的教會布置起溫馨的耶誕樹,也將舉行一系列的耶誕節活動,目前已成為民眾拍照熱門景點。
擁有近百年歷史、具有穩重的石造外型與哥德式尖塔,帶有濃厚的歐洲情調的鹽埕教會,近年來在耶誕節前夕都會進行點燈儀式,當點點燈光照亮夜空與庭院時,宛如身處歐洲,顯得浪漫無比,沿著建築稜角而設的燈飾,勾勒出教會的線條,宛如夜間發光的城堡,因此也成為許多民眾及攝影愛好者爭相前往拍照的地點。

具有「童話王國」美稱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鹽埕教會,點燈儀式之後,9日福音見證佈道會、16日親子耶誕派對、23日耶誕光鹽市集與親子運動會、24日耶誕暝平安夜、31日跨年感恩禱告會。

鹽埕教會每年花費約4、50萬設置點燈經費,數以萬計的LED燈妝點教堂輪廓,襯托出建築原始風味,還保有教堂寧靜氣氛,盼照亮高雄,祈福平安,鹽埕教會位在瀨南街53號,每晚5點半至10半點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