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國際動漫展展出4天 吸引萬人朝聖(聯合報0404)

2018-04-04 15:16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兩年一次的高雄國際動漫節今天起在高雄巨蛋一連展出四天活動,總共有300個攤位,除了有限量動漫商品外,還舉辦多場作者簽名會,今天一大早就有許多動漫迷前來排隊,現場擠進上萬人,許多人就是要來搶限量商品,場面熱鬧滾滾。

兩年前的高雄國際動漫節,吸引26萬多位漫迷買票入場血拼,此次展期每天上午10點到傍晚6點在高雄巨蛋舉辦,攤位暴增至300攤,包括木棉花、東販、角川、尖端、東立、長鴻、青文、群英社、曼迪、蓋亞等業者設攤,展出內容除動漫畫作品外,由動漫畫所衍生的時尚潮物、公仔及周邊商品等,更是吸引漫迷,預計會吸引漫迷瘋狂追逐。展期四天,每天都有簽書會,另各家業者也準備限量福袋,吸引動漫迷瘋狂排隊。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