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下酒菜大車拚 網路人氣王票選出爐(今日新聞0525)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2018/05/25 18:13
2018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活動首波結果揭曉!歷經14天網路票選,10大人氣店家以及20大人氣攤商名單今(25)日正式出爐,包括嗆辣川味小吃、經典花生滷味,還有滿滿台灣味的燒烤與滷味都穩坐人氣寶座,接下來他們將面對評審團嚴格的試吃考驗,香味四溢、精彩可期。
高市府經發局主辦的「下酒菜料理競賽」已經是高雄夏天代表性活動,2013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6屆,今年總共吸引147家在地店家及攤商參賽,透過網路票選及評審試吃,最終將選出2家店家及8家攤商,進駐7月6月至8日高雄啤酒音樂節的大會食堂。

其中優選店家另將獲得電視節目曝光機會,在三立電視台「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進行最終回的錄影及決選。整個競賽活動採不指定料理食材的方式,讓參賽者運用自家最擅長的手法展現獨具高雄風味的下酒菜。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今年報名單位創下歷史新高,競爭激烈, 10大人氣店家中有7家更為第一次參賽的新手,20大人氣攤商則多來自熟悉的商圈、市場與夜市,屆時歡迎民眾到啤酒音樂節現場親自品嚐,體驗高雄美食與沁涼啤酒絕妙搭配的好滋味。網路票選結果已公布於2018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活動官網,網址:https://event.udn.com/ulive/2018snack/。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