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港務公司、高雄市府聯手主辦遊輪夏令營(工商時報0605)

2018年06月05日 17:50 工商 顏瑞田
高雄市擁有河、港、海的豐富海洋環境,素有「海洋首都」的美譽,為了扎根海洋教育、奠定海洋台灣的基礎,台灣港務公司、高雄市政府聯手與旅行社等相關單位今(5)日宣布,在高雄港麗星郵輪寶瓶星號,7月24日到26日前往日本的航次,辦理「2018海洋城堡親子夏令營Ocean Summer Camp」活動,為全台灣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學生規劃一系列海洋智能饗宴之旅。

高雄海洋城堡親子夏令營活動,今(5)日舉行記者會,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 吳宏謀、總經理郭添貴、高雄副市長蔡復進、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

陽明海運資深協理朱介立、以及雲頂郵輪集團麗星郵輪副總裁劉曉寧等人,共同宣布啟動。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說,「我曾經搭過一次遊輪,令人再想搭第二次」,今年的海洋城堡親子夏令營,是港口單位及高市政府首次共同推出,並委託高雄市海洋教育課程中心規畫課程,師資陣容專業,課程結束後將於遊輪上舉辦結業式,頒發港務公司以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海洋局的聯合證書,別具意義。

他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孩子們可以在暑假期間,同時體驗遊輪旅遊、學習海洋知識,並與家長親子同遊日本,學童將有一個截然不同的暑假體驗,是難得「知識之旅」。

台灣港務公司說,「2018海洋城堡親子夏令營」是由台灣港務公司、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海洋局、社會局、麗星郵輪、陽明海運、捷利旅行社、以及前鎮國中等7個單位,共同合作,結合有趣的體驗課程,讓海洋教育從小紮根,活動內容包含「海洋生態、海洋科學DIY、海洋藝術、職涯訪談報導文學」等精彩課程。

(工商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