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瘋藝夏 藝術活動讓孩童嗨翻整個暑假(中廣新聞網0620)

中廣新聞網    
1.5k 人追蹤
2018年6月20日 下午6:53
 
再過一個多星期小朋友就要放暑假了,高雄市教育局與衛武營藝術中心三度攜手打造南台灣最大的親子藝術盛典「2018高雄瘋藝夏」,今年預計有150所學校、超過20萬人次參與,要讓大、小朋友一起High翻整個暑假。

(溫蘭魁報導)

由高雄市教育局舉辦的「2018高雄瘋藝夏」今年繼續跟衛武營童樂節以及衛武營籌備處合作,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表示,今年的活動主題是「轉動」「今年很特別喔,全世界六、七月瘋足球,但是我們就來瘋藝術,許許多多的活動,我是覺得,整個七月展現我們學校的藝術教育的成果。」

記者會一開始,轉動聯盟成員翁園國小的小朋友特地來一段獨輪車表演,接著,五福國小扯鈴隊也帶來精彩的扯鈴,呼應今年的活動主題。

「2018高雄瘋藝夏」6月30號將在衛武營戶外劇場盛大開幕,當天,超過一千名的師生將以創意造型和創客大偶,展開一場大型的藝術踩街,下午還有藝術創客市集,現場35個手作攤位不僅提供小朋友動手作的機會,也規劃大小朋友闖關集點,而去年很受歡迎的「魔法舞台」,各個學校今年將再度帶來精彩的表演,一整個暑假都有活動。此外,童樂節的國內外表演團隊也將直接前往六龜、大寮、旗山等八所偏遠學校巡演,讓郊區學校的小朋友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輕鬆的在學校欣賞演出,參與藝文活動。(照片:溫蘭魁攝)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