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全國最大花田迷宮 高雄杉林花海今開園(自由時報0210)

2018-02-10 13: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杉林區公所近年在農曆春節打造大面積花海,吸引數以萬計的觀光客前往拍照、賞花,今年區公所加碼打造出號稱全國最大的花田迷宮,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一起到杉林闖迷宮、吃美食。

杉林區公所表示,杉林區的花海以向日葵的金黃色系為主體,再加上波斯菊、百日草等不同花色的混搭,營造出不同色塊的效果,讓整個花田大地,充斥著不同的驚喜和多重的浪漫。

今年的花田迷宮面積達3公頃,號稱是全國最大的花田迷宮,從除夕當天至25日都是最佳賞花期;由於今年生肖是狗年,杉林區公所特別為全國的愛狗人士舉辦「牽狗闖天涯─帶毛小孩闖迷宮」活動,15日開始在月光花田迷宮入口區,營造一個友善狗小孩的環境空間,提供飲水器皿以及寵物垃圾袋,方便飼主清理狗便便。

杉林區公所指出,杉林花田迷宮設置在月光山隧道出口的高181線道,沿著台29線往甲仙方向,還有「月光花田」、「月眉花田」、「杉林大橋花田」、「新庄幸福花田」四大花區,民眾可透過享受不同的花田景緻,帶來不同的賞花喜悅。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