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是這位影帝!大港開唱彩蛋揭曉(時報周刊0314)

2018年03月14日 16:54 時報周刊 溫博鈞
「大港開唱第十屆彩蛋場到底是誰會演出?」大港開唱自從公布2018年將推出「大港彩蛋 10th感謝場」之後,觀眾紛紛猜測演出人選,今天答案終於揭曉:是由演員淺野忠信帶領的「SODA!」。

大家所熟悉的淺野忠信總是以演員身分活躍於各國電影圈,曾拿下威尼斯影展和亞洲電影大獎影帝的他,最近廣為人知的角色便是《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索爾好友「後剛」電影之外,很少人知道,淺野忠信也是個樂團主唱。
SODA!是淺野忠信與故鄉的朋友們在2013年組成的放客龐克樂團,他們用「不管何時何地,總會穿著紳士的服裝,時髦帥氣地演奏出氣氛絕佳的樂句,讓觀眾隨著音樂很開心很享受音樂,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魅力男子們!」的模式在各地積極演出,5年以來陸續參加許多大型音樂祭,不僅受邀至FUJI ROCK演出,ARABAKI ROCK FEST、YATSUI FESTIVAL等也有他們的身影。

從小就受到許多音樂薰陶的淺野忠信,高中就開始玩樂團;因為演員的工作讓他累積許多人生經驗、造訪不同城市,在眾多靈感刺激之下,淺野忠信寫了非常多歌曲,從2014年發行收錄18首歌第一張專輯《想抱緊妳》,接著以每年一張、每張專輯都至少有15首歌的模式持續進擊日本歌壇,2015年的《SKYBLUES!》、2016年的《GOLD!》與2018年3月發行的第4張專輯《BEAT!》。講起音樂和SODA!總是眉飛色舞的淺野忠信表示:「請大家一定要聽看看,會非常開心!」

大港開唱第十屆所有票券13日火速完售,比去年完售速度快了一週,讓許多人措手不及;而演出陣容除了影帝領軍的SODA!之外,還有前所未見的組合:大魔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ft. 香江女俠何韻詩、南哥蔡振南與法蘭黛、四分衛與保庇天后王彩樺,以及許多台日韓樂團助陣:傳奇樂團PETROLZ、日搖霸主ACIDMAN、熱血天團三寶大師、大港女神郭書瑤、閃靈、滅火器、拍謝少年等,邀請更多人加入精采有趣的大港開唱第10年。

(時報周刊)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