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今年最「餓」的路跑報名中 補給站內滿滿全是高雄美食(今日新聞0723)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2018/07/23 16:38
國人熱衷路跑已不是新鮮事,儘管每個活動的主題不同,但都能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熱情響應,為此台灣精品將於10月6日(星期六)於高雄夢時代廣場前,舉辦夏日親子公益路跑活動,活動不僅將邀請最近剛升格為媽媽的藝人Janet謝怡芬讚聲外,可愛的YOYO家族KIWI姊姊也將到場為選手加油。這次的路跑路線,保證能讓跑友們飽覽高雄美景、嚐盡在地美食。

為什麼說這次的路跑是「罪惡=最餓」的呢?不久前才有活動提供「桶仔雞」作為能量食物,這次台灣精品舉辦「2018親子公益路跑」,將在各個補給站提供高雄當地美食給參與的民眾,不僅有香噴噴的行動烤肉車,讓選手現烤現吃!還有水果、滷味、炒麵、花枝丸及新鮮的時令水果,最特別的還有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將提供選手最澎湃的熱量補給。若十人組團,將再贈送旗津渡船頭的「海之冰」的十倍冰五折兌換券,喜愛高雄美食可千萬別錯過了。

此外,這場城市路跑還會經過許多高雄著名地標,如高雄展覽館、85大樓、愛河、駁二特區、高雄場牌樓、願景橋以及中都溼地公園等,全程21km的半馬路線讓民眾一次看好、看飽。本次活動的紀念品除了參賽者可以領到一件印有台灣精品吉祥物「福熊」的紀念衫外,還有毛巾、餐點、紀念品及運動襪等多項好禮,完成挑戰的參賽者還可以參加抽獎(總價值高達10萬元),保證好吃、好拿又好玩。
 
這場活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灣精品)主辦,自即日起至8月2日開放報名參加,比賽時間則是於10月6日(星期六)上午於在高雄夢時代前廣場開跑,組別共有21K半馬組、9K挑戰組、3K樂活組,現場還搭設有舞台區、親子同樂區等闖關遊戲及活動,台灣精品也將於現場擺設攤位。此外,高雄在地知名搖滾樂團「Com’z康姆士樂團」、抒情唱彈的溫柔嗓音-「X.Y樂團」、以及令人驚豔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MuseMic慕斯麥人聲樂團」也都將參與演出,還沒報名的跑友們也請趕快上網報名參加,一起飽覽高雄美食與美景吧!

詳情請上台灣精品官方粉絲頁查詢,線上報名網址:http://bit.ly/2us9F8u 。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