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紙風車劇團公益巡演 首場26日鳳山登場(中央社0815)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高雄市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紙風車劇團攜手推出「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年度公益巡演,首場26日將在高雄鳳山區登場,基金會與劇團今天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為活動暖場。

清景麟基金會執行長徐全興、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文化局表演產業中心主任吳正婷及多名高雄市議員,上午出席紙風車巡迴公益表演開跑記者會,徐全興等人並與劇團演員同台出席公益巡演啟動儀式。

徐全興表示,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去年初成立,希望透過教育改善城鄉差距,推動偏鄉學校關懷、辦理公益藝文活動,與紙風車劇團將表演藝術帶往全台各地的理念不謀而合,雙方因而一拍即合,促成這次巡演合作。

他期待,紙風車既有趣味又充滿省思的戲劇演出,能吸引更多家長帶小朋友出門看戲,不要讓孩子再當低頭族滑手機,並藉以享受溫暖親子時光,為孩子帶來更多燦爛笑容。

葉玉如肯定基金會愛心贊助紙風車公益巡演,她並表示,會透過社政系統傳達這項巡演訊息,讓更多弱勢親子不要錯過免費看好戲的機會。

這項公益巡演從8月底到明年6月,分別在高雄及台南兩地共舉辦6場,都免費入場,首站定8月26日晚間在高市鳳山區鳳翔國小戶外運動場登場,現場並有親子歡樂嘉年華園遊會闖關活動。(編輯:翁翠萍)1070815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