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用心成家 首購族也能跟綠景商圈為鄰

2018-10-29 好新聞-購屋
用心成家 首購族也能跟綠景商圈為鄰|NEW HOUSE

用心成家 建商心疼首購住郊區誓言打造市區宅

地產大亨也是今日美國總統川普曾說,投資房產最重要三件事就是地段、地段與地段。購屋者在選購未來住所,地段優缺往往決定房價是否具備增值。當中對首購與首換族而言若能挑選間會賺錢的房子,未來換屋時購屋壓力將會減輕不少。龍鉅建設近年來推出一系列精品宅,區段強調食衣住行便利性,以同理心的建築思維為青年朋友成家。

格局裝潢易改造 地段優勢無可替代

居家格局可以改變,裝潢風格也可大改特修,當民眾一旦選購欲買的標的,唯一無法改變的就是地段環境與社區整體規劃。過去首購族因缺乏賞屋與購屋經驗,往往在賞屋看了華麗精美公設與居家空間格局後,就忽略了地段重要性,當實際居住發現,生活機能不足,社區公設華而不實,還將揹負20年甚至是30年的房貸,若要轉售還需支付高額仲介費。

首購置產一次到位

龍鉅建設近年來在三民建工商圈與前金市中心愛河畔推出大樓新案「MY HOUSE」與「MY OCEAN」,均屬於地段商業機能發達且兼具休閒、教育、採買與交通機能首購精品式大樓住家。當住戶入住後便可發現,步行1分鐘內即有超商,3分鐘即可到達傳統市集或量販店賣場,住家旁亦有校園、公園與綠地,食衣住行各項生活機能一次滿足。

建築初心與商圈綠景為鄰

龍鉅建設總經理邱毓淳說:「讓首購族住回市區,不用在居住空間與通勤時間抉擇,這初衷建築思維一直都是公司推案主軸,以住家做為核心,選擇市區精華地段,步行5分鐘內即可到達已發展成熟市集,與校園公園綠地為鄰,擁抱綠景並滿足首購內心對家的渴望,同理心推案思維,落實首購置產機能到位的需求。」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