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大遠百第六度蟬聯地王 每坪188萬元(中廣新聞網1218)

2018-12-25 好新聞-地產
高雄大遠百第六度蟬聯地王 每坪188萬元(中廣新聞網1218)|NEW HOUSE

2018年12月18日 下午6:47
高雄市府地政局今天(18日)公布明年(108年)的「土地公告現值」,位在南高雄、三多商圈的「大遠百」第六度蟬聯高雄市地王,公告土地現值每坪大約188萬元;北高雄最高地價區段仍然是「漢神巨蛋」附近的博愛二路一帶,公告現值維持在每坪145萬元左右。(溫蘭魁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選前承諾,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會揪團到高雄置產,日前,他率團到高雄看房,一連看了五個建案,但是,並沒有下訂;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現在很多人都看好高雄市的經濟發展「反正,現在很多人都看好高雄市未來的經濟發展,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現象。」

高雄市地政局今天(1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經高雄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通過高雄市108年公告土地現值,衡量各項影響因素與市場動向,擬定高雄市108年公告土地現值全市平均總調幅為0.33%。

地政局長黃進雄表示,房地產市場從103年開始自高點反轉,今年(107年)處在持續盤整階段,市場買氣也比較保守。高雄市的交易量,去年(106年)短暫回溫之後,今年截至10月底,買賣件數為32575件,較去年同期微幅減少了大約2.28%;價格方面,土地價格並未明顯下跌,屬於持平發展。

同時,地政局也公布高雄市的地王,就是位在三多路與中山路口、三多商圈的大遠百,這已經是大遠百第六年蟬聯地王寶座,公告土地現值每坪大約188萬元;北高雄最高地價區段仍然是漢神巨蛋附近的博愛二路一帶,公告土地現值維持在每坪145萬元左右,最低地價區段則是跟台東縣、花蓮縣以及南投縣交界的國有林班地,每平方公尺公告土地現值為41元。(照片:溫蘭魁攝)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