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韓流助攻高雄房市 詢問度增加4成(中天新聞1230)

2019-01-01 好新聞-購屋
韓流助攻高雄房市 詢問度增加4成(中天新聞1230)|NEW HOUSE

2018/12/30 下午 04:21:24 中天新聞/黃士芸、王家慶、中時電子報/徐嘉伶
連假第一天,民眾除了出遊也搶著到高雄看房。ㄧ棟三層樓的透天厝在高雄不須千萬元即可入手,房仲表示因為「俗又大碗」的房價,加上「韓流」影響,詢問度較平時增加4成,看房顧客也增加3成,不少中北部民眾甚至特地「南漂」投資。
 
高雄新灣區的新建案剛推出,接待中心立刻擠滿詢問人潮。房仲業者開心表示12月的買氣旺,不論來電詢問、看房、成交件數都增加不少,「電話詢問大概增加到4成以上,客戶來看房子至少多了3成,所以相對成交量看起來是比較樂觀的。」

高雄民眾開始注意房價,外縣市民眾也想「南漂」投資。以同樣的房價來說,高雄的三層透天厝千萬元以內就能入手,但在台北市中山區只能買到1房1廳的小套房,可見高雄房價相對而言更加划算。房仲也坦言,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確實有為高雄帶來人流,購屋族倍增,甚至吸引外地投資客上門詢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