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高雄1字頭3大熱區 首購搶進這裡(蘋果即時0111)

2019-01-24 好新聞-地產
高雄1字頭3大熱區 首購搶進這裡(蘋果即時0111)|NEW HOUSE

出版時間:2019/01/11 10:51
高雄房市近2年大量推出小宅產品,首購族儼然變成買盤主力,但是這些首購族都買在哪裡?專家指出,鳳山、仁武及楠梓是目前高雄首購族買房最熱門的3大區段,較多的腹地及平均1字頭的房價,讓首購族趨之若鶩。
 
鳳山是高雄市的首購主戰場之1,特別東邊的華鳳特區推案清一色是首購宅,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蔡紹豪表示,鳳山目前的房價已有站上2字頭的趨勢,但華鳳特區還是以1字頭為主,平均每坪落在16~18萬元,購屋主力除了鳳山在地民眾之外,大寮、鳥松區的民眾都也會利用華鳳特區,作為前進市區的跳板。
 
仁武也是高雄首購熱門區段,近年大樓推案愈來愈多,蔡紹豪指出,例如八卦寮一帶就有許多大樓產品聚集,目前新案房價每坪15~17萬元不等。仁武區的建案多吸引當地民眾,或來自東三民、左營的購屋族,推案以2~3房為主力,4需求較少因此量體不大。
 
楠梓則是最近幾年狂蓋首購大樓,包括高雄大學、楠梓火車站等地都有推案,是高雄範圍最廣的首購區。蔡紹豪表示,楠梓比起仁武、鳳山還有個優勢,就是位於捷運紅線行經路線,因此捷運站附近的首購宅銷路也不差。楠梓房價每坪約15~18萬元,甚至不少2房產品推出400萬元以內的廣告戶型,就是為了鎖定首購族。(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