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鳳山區新案齊發 點燃買房熱潮(蘋果地產1012)

2017-10-13 好新聞-購屋
鳳山區新案齊發 點燃買房熱潮(蘋果地產1012)|NEW HOUSE

【特別企劃】
近年鳳山區房市交易穩定且大幅成長,加上政府多項公共建設,例如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捷運黃線等陸續開發及啟用,使得鳳山區成為建商新寵兒!自去年開始至今,眾多知名建商如富邦建設、華友聯建設、歐美建設、城揚建設、崑庭建設等,皆在鳳山區各處推出新建案。推出產品皆符合首購與換屋族群需求,讓鳳山區成為首購、換屋族群的首選,在諸多可選擇的建案當中,購屋客應當如何選擇呢?


衛武營外觀示意
「買房除了價格,更要看規格」
鳳山區熱銷個案「富邦大無疆」,是全台知名建商-富邦建設在高雄推出的第一個建案,基地位置位於鳳山明星學區-鳳西國小對面,緊鄰約5000坪雙公園水岸綠帶,加上基地本身約4400坪的面積,打造近萬坪綠海公園建築,建案四周綠帶環繞,絕佳的住家品質條件,加上合理的坪數規劃,銷售至今已被超過300個家庭的青睞,全案銷售已達5成。


富邦大無疆藝術門廳3D示意圖
「要選就選最好的」
「富邦大無疆」銷售經理謝宗澂表示,現階段的鳳山共有超過20個個案銷售中,各有其特殊性的優點,其中若要同時擁有捷運、公園、商圈、學區、品牌等購屋條件的個案,僅有「富邦大無疆」,客戶在考量選擇個案上,可以很快速的決定自身所要的購屋條件。尤其「富邦大無疆」全區一樓0店面、0住家,全數規劃為公設門廳等設施,其社區品質是目前鳳山至高雄市中心等高級住宅皆少有的設計規劃,進而吸引到的都是想給家人優質居住環境的自住客,因此當「富邦大無疆」公開推案時,周遭有相當多的鄰居、客戶都提早打電話來詢問,因為要選就選最好的「富邦大無疆」。

富邦大無疆外觀3D示意圖
「富邦建設前進高雄,打響南部市場」
富邦建設在高雄第一次推案,強調層層把關,匯集所有良好條件,從地理位置、生活商圈、捷運交通、明星學區、人文藝術等生活的整體機能,絕無馬虎之處,步行即可到達中山商圈、大東捷運站,建案正對面又是鳳山明星學區-鳳西國小,聚集所有高級住宅區的條件,讓「富邦大無疆」建案一推出即造成轟動!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