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已到底 明年高雄房價可望回溫(蘋果地產1211)

2017-12-12 好新聞-購屋
已到底 明年高雄房價可望回溫(蘋果地產1211)|NEW HOUSE

2018年即將到來,今年表現亮眼的高雄房市是否能維持這樣的態勢?業界專家表示,央行也指出今年房市已經「軟著陸」,預計明年高雄將不會再出現破壞行情的讓利價格,等到各案場的餘屋或廣告戶出清後,明年高雄房價可望微幅上揚。
 
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蔡紹豪表示,就實際建案開價來看,過去1~2年高雄的主力首購產品單價都落在每坪16~18萬元,但近期進場的新建案已提高到每坪18~20萬元,確實房價有回溫的趨勢,但預期不會急漲。
 
土地及營建成本也是建商會逐步拉高房價的原因之一,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指出,今年許多建商都大手筆添購土地,但地價比起前幾年是呈現上漲的趨勢,加上營建成本也持續提高,回推房價建商已無降價空間,高雄房市經過2年的盤整築底,明年房價應會些微回溫。(陳建宇/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