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多1塊錢就得標 永信籤運差3億地飛了(蘋果日報0417)

2018-04-18 好新聞-地產
多1塊錢就得標 永信籤運差3億地飛了(蘋果日報0417)|NEW HOUSE

買水果遇到不同攤位價格一樣不稀奇,但買上億元土地卻出現投標價格一模一樣卻十分少見。今日國有財產署舉辦國防部委託標售國軍老舊眷村改建標售,就出現華友聯與永信建設投標金額均為3億3088萬元,最終兩業者抽籤,由華友聯開發得標。
 
如果多那麼1塊錢或許就會有不同結果,今日左營區廍後段面積1029坪住3用地,吸引包括華友聯、永信、協勝發與銳揚建設搶標。華友聯幸運的在抽籤階段購得該筆土地,永信建設發言人顧岳軍指出,「就差一點點可以取得土地,感覺很可惜,上櫃公司輸給上市公司,運氣不好哈哈。」
 
富住通商用不動產研展部主任許值瑋指出,這種上億元土地標售出現價格一樣十分少見,過去多為幾百萬土地或是法拍出現同價,上億土地抽前最近幾年不曾出現。(葉家銘/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