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三大建商聯手蓋房 感嘆高雄人口外流盼引進產業(聯合報0429)

2018-05-02 好新聞-地產
三大建商聯手蓋房 感嘆高雄人口外流盼引進產業(聯合報0429)|NEW HOUSE

2018-04-29 17:06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城揚、隆大、太普,高雄市三建築品牌聯手蓋房子,三位老闆同時在新案場露臉在高雄市很少見,三人都有感高雄人口外流,建議明年新接任的市長要多引進產業,活絡經濟,才是上上策。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說,高雄人口外流是不爭事,他也和民進黨提名選高雄市的陳其邁建議,明年如上任,應該要加強高雄市經濟發展,帶動產業。

太普董事長方健良認為,高雄市要爭取設科學園區,期待產業的興旺,經濟活絡,才能帶動更多人潮。

陳武聰說,多年前他和城揚董事長楊振宗合作推出市府四維大樓對面的「都廳苑」,看好南高雄發展,得知位在青年路上的中華工程這塊土地要賣,由於購地成本就要20.6億元,就再找30多年的交情的好友太普董事長方健良及,三人考慮時間「連1秒都沒有」,3家建商首次合作定案,他笑說,三人交情加起來超過100年,是「百年友誼」。

三家老闆由於平日交情夠,三家公司名稱各取一個字,恰好是「大太陽」,陳武聰說,他們三人只負責喝酒,凡事好商量,溝通協調都交給幹部執行,幹部們也自稱「小太陽」,果然合作愉快,終於公開售屋。

城揚建設董事長楊振宗指出,大坪數豪宅的銷售從去年起出現鈍化,市場現以剛性需求為主,以「新都廳」這塊難得的市區2400坪土地,規畫單一種產品不符市場性,坪數拉到38至70坪,以首購及首換為主要客層。

位在高雄市青年路上的「新都廳」,有三大品牌支持,賣座頗佳,銷售已近三成,「新都廳」位於青年路上,基地規模達2400坪,採用雙幅設計,中間廣種樹木,留一道綠帶,為社區保留風、光、景、森的高雅靜謐。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